主題 話題內容

絲絨閒聊
絲絨建議
絲絨公告
我的最愛
 
主旨: 7/10 【極度重音•捌】-超重音牆,極度引爆!
時 間:

2010-07-08 09:40

留言者: jerry chen
會 員: 一般會員


7月10日,台灣最大的重金屬音樂祭【極度重音捌】將正式登場!延續過去一貫的傳統,Metal Producer只推出純台灣最屌的重金屬樂團陣容,整晚徹底轟炸你每一個聽覺細胞,讓你的靈魂能夠真正獲得解放。
擁有國內最強的活動執行團隊,對於使用器材上的要求更是吹毛求疵,不但每場均使用至少四組吉他音箱,打造最震撼的現場音牆,更提供最齊備的鼓組,藉此真正打造出重金屬音樂最佳的聲音品質,這次更一口氣將重低音喇叭強化至八顆,用挑戰Live House史上最離譜的超重音牆,讓所有身處現場的人都能充分享受重金屬音樂的感動,品質至上的原則,正是所有人對於極度重音這場活動的共同回憶。
不論你必須強迫自己在父母、老師、朋友、老闆等人面前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當你進入極度重音活動現場的那一刻起,你就能夠完全做你自己,把一切的束縛與羈絆全部拋到腦後,真正解放你的靈魂,這也是為什麼極度重音自舉辦以來,能夠成功塑造了聽重金屬音樂特有的衝撞文化,並且真正創造一個熱血激昂的暴動現場。

活動時間:2010年7月10日 晚上6點進場
活動地點:VU Live House(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B1)
演出樂團:Thorn in Eye、GJFMK、Sideffect、Bury in Sorrow、Roughhausen、海克力斯、鐵血政策

票價:預售票500元 現場票600元
(憑票進場免費附飲料一杯、精選限量唱片一張)
售票通路據點:VU Live House、九五樂府、新麗聲樂器、0.3音樂教室、各演出樂團
活動諮詢專線:Ziggy 0975173250
活動詳情請密切留意極度重音官網:http://www.metalmonster.com.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演出樂團介紹:

Thorn in Eye/刺瞳
來自台北的metalcore樂團,自2009年末成軍以來,便向臺灣獨立金屬樂界展現其強烈企圖心,深受旋律死金屬、Thrash Metal以及美式新浪潮(NWOAHM)影響,高速鞭打的鼓點佐以凶狠激進的riff,主唱變換自若的多種唱腔-黑腔、死腔、哈扣腔、豬吠,即刻在現場破壞任何感官桎梏,爆炸性的breakdown讓人理志斷線,高穿透力的旋律聲線、高複雜度的和弦,帶來和諧暴力美學的聽覺畫面,讓意識在失控之後 重新定義自由。
樂團官網:http://www.myspace.com/tietw

Greasy Jelly for Mercy Killing /原Vulcan
成軍於2006年,音樂風格融合Metalcore & Death Melodic、強調節奏而不失旋律性,在具壓迫感的樂曲進行與主唱不規則的唱腔間撕裂爆發的衝擊,優美旋律如洪流般破牆而出。
一路走來,Greasy Jelly for Mercy Killing秉持不被曲風束縛、不被強行定義的創作理念,登上”樂團人雜誌”首刊,被評為新生代最具淺力之超級重金屬樂團,受到廣大樂迷的熱烈迴響。在沉寂2年之後,2010年推出首張樂團EP,現已蓄勢待發,準備帶給你前所未有的熱血衝擊!Is ready to destroy!!!
樂團官網:http://www.myspace.com/greasyjellymercykilling

Sideffect/賽德費
無色無味的個體,扮演規律角色,在這病態的世代,無意識的錯亂,失序狀態下,往往造就生命的精采,原來一切真實的存在,或許 這一刻的震撼,已是下一刻的遺忘,但是卻早已經是,刻畫在你心靈的重量,烙印到你靈魂的深處….每一步,賦予輝煌,賽德費漫長的瞬間感動,旅途已經開始。
樂團官網 : http://www.myspace.com/twsideffect

Bury in Sorrow/埋葬悲傷
四個平均年齡18歲的孩子,厭倦一切令人厭惡的生活、遭遇、悲傷;歷經多次對人生的挫折,我們徹底失控,埋葬一切悲傷是我們迫切需要的!
充滿迷惘的孩子因為這世界的人性百態而墜落無盡的深淵。鼓手撼地的重擊、吉他撕裂一切的樂句、BASS掌握著低頻的脈動、主唱以低沉且獨特的嗓音字字句句唱出對所有人的絕望及失落。所以!對這社會的萬惡;我們用最激烈的方式使大家早已泯滅的人性再次復甦這就是我們重生的原因, 這就是我們Bury in Sorrow。
樂團試聽 : http://www.myspace.com/buryinsorrow

Roughhausen/
Roughhausen(本名Jeff Stoddard)從溫哥華龐克樂團發跡,之後與傳奇工業搖滾天團Front Line Assembly、Will合作,並在Skinny Puppy的「潛意識錄音室」工作三年,編寫並錄製Decree的首張專輯。Roughhausen共參與了40多張專輯的錄製工作,是搶手的混音師與製作人。而Roughhausen工業搖滾加上重節奏電子音樂與金屬EBM,十足引爆百分百聽覺震撼快感。
樂團官網:http://www.roughhausen.com/

Hercules/海克力斯
中台灣金屬霸主—海克力斯(Hercules),跟隨金屬新浪潮揭去招牌的華麗交響面具,蛻變為生猛的Metalcore /Thrash Metal衛隊。由全國最佳吉他手黑龍領軍,美聲女主唱小鳩首度挑戰黑死唱腔,男女黑死雙主唱、兇狠的吉他riff音牆,以鼓手A-larm爆烈狂飆的重擊雙踏鼓點為襯底,徹底解構金屬,激爆聽覺極限。
迎接成軍第十年,首波專輯巡迴圓滿落幕後,將展開十年回顧演唱會,並受邀為中部年度音樂盛事「搖滾台中樂團節」譜寫主題曲,同時計劃推出多種限量週邊商品,多首猛到令人飆淚的全新創作祭出,你,準備好迎接全新的海克力斯了嗎?「Come Into Our World!」
樂團官網:http://www.myspace.com/herculesband2009

Metal Blood/鐵血政策
由一群熱愛金屬的樂團人組成,表達用金屬寫人權的音樂理念,抨擊社會環境敗壞還有落後地區的苦難,用最強烈最直接的HardCore傳達我們的想法: "人權是需要被重視的"!
樂團官網:http://www.indievox.com/iron0422




 「開新話題」、「回應文章」請先登入
, 共 0頁
 
  * 文字換行請輸入Enter鍵

|找我們|